• 傳愛故事

    搖動生命的寶盒,讓愛傳遞

  • 好久不見! 媽媽的笑容!

    初蓉奶奶女兒分享-政大圓夢旅遊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那天天空好藍,久違的陽光與媽媽的笑容ㄧ起出現了,媽媽回到她任教的母校政治大學,昔日的好同事們早已熱情的等候,好友們的擁抱讓媽媽激動不已,眼眶泛淚,臉上卻露出了我許久不見的笑容!當下只有感動與感謝!

    感謝怡仁愛心基金會與怡德長照中心籌劃“重返政大圓夢”。在一次活動中,院方得知媽媽有個想回政大母校的願望,就開始積極籌劃,從和校方的連繫,為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勘察活動路線,10位老人家出遊,20位照護人員陪伴⋯⋯事情繁瑣但卻看到工作人員有條不紊的完成這艱巨的計劃。內心除了滿滿的感謝!還是感謝!

  • broken image
  • 一年前媽媽突然的病倒,高齡91的父親深受打擊,失智的情況失控,請了外籍看護幫忙,連續三位都被父親趕跑,沒有兄弟姐妹可幫忙的我,要工作還要照顧二位生病的老人家,實在心力交瘁,只好到處尋找理想的長照中心,朋友的父親在怡德長照中心住了好多年,推薦我們去參觀,爸爸被開闊的庭園,和室內寬敞的空間吸引,竟沒遲疑的就答應了。剛開始父親還是不習慣,在院方的耐心照護下,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生活。身心都受到很妥善的照顧,說真的很多事情還不是我能做得到的,尤其是和人們互動,可以讓他們更有動力,也不會寂寞沒安全感,生活起居日常的醫護也都受到無微不至的照護。

     

    比起媽媽剛病倒時的一團混亂,很慶幸全家選擇了機構照護的決定!謝謝怡德所有的工作人員與怡仁基金會!讓我又看到了爸媽的笑容!謝謝!

    撰文/趙琳薇

     

    實現夢想不嫌晚,身邊長輩是否還有想做卻還沒能完成的事呢?

    老寶貝夢想計畫持續招募中,詳情請洽 圓夢專線:03-3260122

    broken image
    broken image